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曼联首发:伊布突前 鲁尼+马夏尔+马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3时30分),英超首轮开始1场较量,曼联客场对阵伯恩茅斯。

曼联近5次英超首轮输球,有4次是在客场。近4次正式比赛作客伯恩茅斯不胜(2平2负),上赛季英超在这里1比2告负。穆里尼奥迎来曼联英超首秀,此前他7场英超首轮保持不败(6胜1平)。新援伊布和拜利出战,博格巴停赛。马塔和费莱尼赢得首发,姆希塔良替补,卢克-肖打左后卫。伯恩茅斯上赛季末轮也是对阵曼联(客场1比3),两场比赛仅相距89天。上赛季在周日踢过5场英超全负。新援伊贝和刘易斯-库克首发出场。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伯恩茅斯首发(4-4-1-1)

门将:1-博鲁茨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史蒂夫-库克,2-弗朗西斯,11-丹尼尔斯

中场:8-阿特,6-瑟曼,18-刘易斯-库克,33-伊贝

前腰:17-约书亚-金

前锋:13-卡勒姆-威尔逊

曼联首发(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23-卢克-肖

后腰:27-费莱尼,21-埃雷拉

中场:8-马塔,10-鲁尼,11-马夏尔

前锋:9-伊布

替补:16-卡里克,7-孟菲斯-德佩,5-罗霍,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28-斯奈德林,20-罗梅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