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12亿镑!曝曼联已敲定博格巴 48小时内完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太阳报》,以及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转会有了突破性进展。

迪马济奥表示,未来48小时会是转会的关键时期,如果事情进展顺利,那么曼联有望在这段时间内完成这桩转会案。之前曼联和尤文曾经因为付给莱奥拉的佣金由谁支付产生分歧,而最新报道称,曼联将支付这笔费用。

《太阳报》进一步透露,曼联如今已经搞定了这桩转会案(deal done),红魔将支付给尤文图斯9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仅如此,曼联也同意支付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高达2000万英镑的中介费(佣金)。至此,曼联签下博格巴的障碍,已经全部扫清。而曼联的总花费,将高达1.12亿英镑。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透露,拉伊奥拉拿到的中介费可不仅只有2000万英镑,尤文图斯也将向他支付400万英镑的中介费。换言之,拉伊奥拉从这桩转会案中,将能拿到总计高达2400万英镑的中介费。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