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批曼联备战史上最烂 范加尔曾想阻止中国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经历了一周左右的中国行,不过对于球队的季前备战来说,中国行的效果恐怕是穆里尼奥不想看到了。高温、暴雨、场地以及主办方筹办不力等种种因素让此次中国行显得非常混乱,连续的赞助商活动也让曼联全队身心俱疲。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批评,这可能是曼联史上最烂的一次季前备战了。更遗憾的是,考虑到曼联的全球战略,短期内他们很难再来中国了,这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无疑是个损失。

《每日镜报》称,在经历了俱乐部历史上最混乱的一次季前备战后,曼联将与明天早晨5点回到曼彻斯特。曼联依然是全球球迷最多的足球俱乐部,估计他们的粉丝高达6.5亿,但是在经历这样一个不愉快的一周之行后,他们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回到中国了。

由于取消了原定于北京的曼彻斯特德比,这次旅行变成了闹剧。曼联只在中国踢了一场比赛,还1-4惨败给了多特蒙德。之后他们经历了航班迫降,更换训练场,放弃在40度高温且没有空调的新闻厅举行发布会等等经历。

如何平衡商业开发和球员备战对穆里尼奥来说是个难题,尤其是在曼联,这样一个已经是全球性体育品牌的豪门俱乐部。弗格森经常抱怨长途的商业赛,范加尔也是如此,在荷兰人被解雇前,他甚至想阻止曼联去中国。之前范加尔本人还曾经对曼联的美国行进行过公开的抱怨。

《镜报》最后称,对于球员来说,高温、暴雨以及中国简陋的设施都让这次新赛季的备战效果不佳,恐怕没有人会对这次行程感到开心。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