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穆帅一脸不快离开中国 曼联这次玩砸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全队启程离开中国,踏上了返英的航班,他们预计在周二早晨5点30分(英国当地时间)到达曼彻斯特。临行前,穆里尼奥和队员们向中国的球迷挥手告别,但这趟中国之行,对穆帅和曼联来说实在有些不如意。

《每日邮报》称,在启程去机场时,穆里尼奥“一脸不快”,虽然仍礼貌的和球迷打招呼,但曼联主帅仍“无法遮掩他的情绪”。对于曼联赛季前的备战来说,这趟中国之行难称完美。

在上海,曼联1比4负于多特蒙德,虽然穆帅称不在乎季前赛的结果,但大比分输球总不会令人心情愉快。在前往北京时,曼联全队分为两拨,其中一拨赶上了糟糕天气,不得不在天津降落,直到凌晨才赶到北京的酒店。

在北京的备战过程中,天气和场地严重影响了穆里尼奥的计划,他明确表示,因为场地关系,曼联球员不得不在训练时小心谨慎。赛前发布会,因为室内炎热,改在室外回答问题,穆帅当时的心情显然不佳,回呛了现场记者的几个问题。而降雨造成的草皮受损,最终导致与曼城的热身赛取消,这又让穆帅白白少了一场季前考察和练兵的机会。

英媒披露,在回到英国后,曼联在当天上午有可能安排一次轻度恢复训练,然后给球员放假一天,来缓解长途飞行的疲劳。

尽管这趟长途旅行对曼联的季前备战来说有些不尽人意,但中国球迷依然给曼联上下留下了深刻印象。埃雷拉、德佩、马塔等人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赞扬中国球迷的热情。德佩在instagram上说:“为这些令人惊叹的球迷和他们的热情所折服,再见中国。”马塔和埃雷拉也感谢了中国球迷的支持。

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表示,希望未来还能来鸟巢比赛。“我确信,在未来,我们会回到鸟巢,给球迷们现场观看我们比赛的机会。”但《每日邮报》评论说,曼联和曼城这次东亚之行,目标是赚取巨额的商业利益,但有时候一些潜在的问题,可能会让俱乐部反而付出巨大代价。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