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佬:鸟巢场地不好因雨太大 先考虑球员健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与曼城的北京赛临时取消,红魔全队已经启程返回曼彻斯特。对于取消比赛一事,至今仍有不少争议。对此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捍卫了取消比赛的决定,他们必须保证球员不受伤。

伍德沃德说:“我们真的非常失望,无法在这座让人惊叹的体育场踢球。但是最近北京的暴雨换到世界任何的地方,肯定都会引起麻烦,引起球场场地的问题,这是不适合比赛的。我们知道我们的中国球迷的愿望,他们喜欢球员和教练,取消比赛,他们非常伤心。但是我必须优先考虑球员的健康,把这点放在首位。我保证未来我们还会回到鸟巢让他们看到球队的比赛。”

曼联的原定对手曼城在离开北京后直接飞往了深圳,他们将在那里迎来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对于取消比赛,曼城方面也非常无奈。球队大佬索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非常失望不能为在北京的球迷们比赛。球员们一直在努力训练来备战这场德比。我们都知道每个人有多么期待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也理解糟糕的天气超出了任何人的控制,大雨已经让场地变得不安全了。我们未来会有机会回到这里踢比赛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