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全队启程离开北京 穆帅挥手告别红魔球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6日凌晨,英超曼彻斯特联队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乘坐球队大巴离开北京某酒店奔赴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直接飞回英格兰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曼联与曼城本应在北京时间7月25日晚进行一场“曼市德比”,但比赛临时取消,众多曼联死忠球迷无法观看自己支持球队的比赛。他们守候在曼联入驻酒店周围,试图与自己的偶像见上一面。从现场传回的画面来看,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曼联球星鲁尼、埃雷拉等均向曼联球迷挥手告别,向从世界各地来到北京支持曼联队的球迷致意。

7月25日下午,比赛主办方声明:“非常遗憾地向球迷和媒体朋友们宣布,原定于2016年7月25日晚19:30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曼城VS曼联”,因近日连续强降雨天气,为保证球员和球迷的安全,赛事组委会和曼联、曼城两支俱乐部共同决定取消本场比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