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飞11小时后抵英 穆帅下令全队立刻训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球迷:曼联是信仰

在经过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曼联全队于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抵达曼彻斯特,穆里尼奥和队员们即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备战期。

在曼彻斯特机场,穆帅和曼联球员们纷纷穿起了长袖外套,斯莫林等还把冒兜也套在了头上。在机场,有些球迷专门守候在那里迎接球队,看到他们,穆帅和球员们停下来,满足了其中一些人签名、合影的要求。

而据《太阳报》披露,在早晨5点抵达曼彻斯特后,穆里尼奥给曼联下了指令,大巴车直接开到卡林顿基地,全体队员立刻去训练场。6点左右,曼联抵达卡林顿,6点30分,球员们在场地内开始了热身性质的训练,而且时间不短。

据线人称,穆里尼奥对过去两天球队的训练质量很不满,受限于场地条件,曼联球员在训练中不敢倾尽全力,身体状态保持的也不好。此次下飞机后直接训练,穆帅大概是想找回这次长途旅行带来的损失。

根据安排,接下来的几天,曼联将进行恢复调整,之后启程前往瑞典,在哥德堡和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热身(7月30日)。8月3日在老特拉福德,还有一场鲁尼纪念赛,由曼联和埃弗顿交锋。8月7日,曼联就将以足总杯冠军的身份,和英超冠军莱斯特打响社区盾比赛。8月14日,英超首轮开战,曼联的对手是伯恩茅斯。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