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钱没圈够还想来中国 但得先过穆帅这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的中国行最为重头的鸟巢曼市德比,最终没能如期举办,导致曼联此行在遗憾中收场,而穆里尼奥和曼联诸将在离开北京时也显得心事重重,闷闷不乐。不过《太阳报》披露,此次北京之行的混乱并没有挫败曼联的热情,他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回到中国。

《太阳报》称,曼联的北京鸟巢之行充满了讽刺意味,比赛临近开始前因糟糕的场地状况被叫停,而已经有超过四万张门票售出,同时北京已经保持了三天的相对干燥的天气了,但鸟巢还是没能修复好一周前被滂沱大雨摧毁的草坪。

《太阳报》称这对曼联来说是“灾难般的一周”,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他们未来在中国举办“圈钱行”(money-spinning tour)的热情,曼联CEO伍德沃德强调,曼联计划着不日重返远东,举办更多的中国行。

不过,《太阳报》也指出,穆里尼奥对此次中国行印象极差,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曼联还是把下一站去哪的最终拍板权给了穆里尼奥,毕竟作为球队的教练,他理应有在这件事情上拍板的权力。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