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为天价挖旧将泼凉水:有这钱能买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来,有关曼联将以1.21亿英镑的天价从尤文图斯挖回博格巴的消息震惊了世界足坛。一旦交易达成,这将创下国际足球转会史上的又一新纪录。然而红魔名宿斯科尔斯却不失时机地为曼联和博格巴浇下一盆冷水,他认为:曼联根本不值得为一位几乎没在曼联一线队出场过的球员掏这么多钱。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此前的报道,曼联向尤文方面曾开出8600万英镑(约合1.01亿欧元)索要博格巴遭到尤文拒绝。法国《队报》随后曝出曼联加价到1.05亿英镑(约合1.21亿欧元)这一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价码。而且博格巴已经与曼联在个人合约上达成一致,红魔将为这位年仅23岁的旧将开出5年年薪为1300万欧元的惊人合同。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曼联对曾经的青训球员开出如此令人瞠目结舌的价码时,曾经与博格巴短暂做过队友的斯科尔斯先肯定了前者在球场上的能力,然后他说:“我不认为他值8600万英镑,有那笔钱,你能买下像C罗和梅西那样单季进50个球水准的球员。现阶段来看,无论是哪家俱乐部都不值得为博格巴掏出这个价钱。”

“在我的印象中,他为曼联一线队踢过那么一两次球。在我看来,他索要的报酬与他的年龄并不匹配,作为一位几乎没在(红魔)一线队出场的球员而言,他要的钱实在是太多了。”

2011-12赛季,时任红魔主帅弗格森将当时还在预备队效力的博格巴提拔到一线队,然而他仅仅在两场英超联赛和一场欧联杯比赛中替补出场后便在赛季后转投尤文图斯。弗爵爷称博格巴与尤文“在比我们知道早得多的时候”就达成了协议,这是对曼联的“极度不尊重”。随后,博格巴帮助尤文图斯4夺意甲冠军,他本人也成长为国际足坛的顶尖后腰。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