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穆帅7人清洗名单:马塔小猪 荷兰两国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报价1亿英镑求购博格巴已经不是新闻,红魔新主帅穆里尼奥对于这位尤文图斯中场似乎是志在必得。

曼联今夏已经引进了后卫拜利、中场姆希塔良和前锋伊布,虽然伊布是免费加盟,但他的年薪依然很高。过去两个赛季,曼联都在砸大价钱引援,如果今夏再花1亿镑引进博格巴,俱乐部的财政上显然难以维持平衡。再有就是曼联新赛季并无欧冠任务,目前一线队人员太多,工资开销也很大,据一位曼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他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只需要22名关键球员。

如果真是这样,在除博格巴外不引进新援的情况下,曼联需要清除队内至少七名球员。

马塔的离开应该只是时间问题,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就认为西班牙人不符合他的执教理念。另外可能被清洗的还有阿根廷后卫罗霍、施耐德林、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荷兰国脚孟菲斯-德佩和布林德,以及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贾努扎伊。

清洗这些球员不但可以让阵容不再臃肿,还可以换得一些转会费用来引进博格巴。(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