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伊布到哪都是冠军 他+18岁妖星打主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新帅穆里尼奥今天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心目中新赛季红魔最佳的锋线搭档是伊布和拉什福德。

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说:“34岁是伊布的年龄,18岁是拉什福德的年龄,如果把这两个数字加起来除以二(26岁),那就正好是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所以我说,我们拥有的两个前锋正好是最完美的年龄组合,18岁不适最黄金的年龄,34岁也不是,但当他们结合在一起,那就完美了。他们可以互相支援并互相补充。”

穆里尼奥承诺会在新赛季给年轻更多的机会,不过他也需要仰仗像伊布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34岁的伊布已经转战过欧洲歌大赛联赛,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都留下过他的足迹。53岁的穆里尼奥与伊布在国际米兰曾有过合作,他认为效力曼联将是伊布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穆里尼奥说:“伊布拉就是伊布拉,他每一年都在赢得冠军,这样的纪录是惊人的,他对比赛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令人难以置信。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这个年龄来到英超将是个巨大的挑战,这里也许是他从未经历过的困难联赛。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能够执教这样的球员是一种享受。”(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