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穆帅回切尔西是错误 他执教曼联=完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曼联功勋主教练弗格森爵士今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能够带领曼联重返巅峰,他当年重放切尔西是个错误决定。

穆里尼奥已经在本周正式在曼联开始工作,葡萄牙人已经承诺新赛季的目标是就是英超联赛冠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穆里尼奥来到曼联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弗格森执教曼联26年期间共为球队赢得大大小小38座冠军奖杯,现在他坚信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红魔将很快重现辉煌。

弗格森说:“我认为穆里尼奥当年重返切尔西是个错误的决定,我真的这么认为,因为很难有人在相同的地方能够实现第二次的成功。穆里尼奥是个有能力、有魅力并且个性十足的教练,他带队的胜率很高,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赢得过欧冠冠军,也曾带领波尔图赢得过欧联杯,在任何球队都曾带队夺冠,这是一个纪录,你不能忽视这一点。我认为他能够来到曼联对俱乐部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我想曼联在他的带领下会做得更好。”

弗格森执教曼联多年,他在2013年退休后依然在老特拉福德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他现在是曼联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在幕后依然发挥着余热。弗格森一直非常欣赏穆里尼奥,这从2004年就开始了,当时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击败了曼联,赛后两人一起分享了一瓶红酒。

53岁的穆里尼奥比弗格森小了20岁,他现在的计划是帮助曼联赢得2013年以来的首个英超冠军。对此穆里尼奥显得非常自信:“这将是很容易的,因为我们没有晋级欧冠联赛,这让球队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联赛中。我无法在不成功的情况下工作,这是我的天性,曼联在过去取得过巨大的成功,我现在要做的是让球员忘记过去三年的经历。我不想让球员以为我们想要的是更好,相比于上赛季什么是更好?联赛第四名?欧冠席位?我想要的是最好,打出最好的比赛,进球,年轻球员获得进步,我不喜欢输球。”(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