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再喷弗格森:当教练不错 但做人我就呵呵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博格巴如今是曼联一心要想求购的目标,红魔恐得付出极高的代价,才能回购这名顶级中场。其实早在四年前,博格巴曾是曼联球员,但他因为和弗格森的关系出现问题,因此他决意离开曼联。当初的恩怨,博格巴至今仍然不能释怀,日前他再次讽刺了弗格森。

博格巴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弗格森作为一名教练,我尊重他,但这里面并不包括他的为人。我只是说出我心中的想法而已,哪怕是弗格森抑或奥巴马在现场,我也会这么说的。弗格森当初来到我的家,我们谈过,他让我再考虑考虑。他当时想要留下我,但我已经决定离开。”

相关阅读:穆帅点名回购博格巴!尤文对话曼联:1亿欧 人带走

      曼联正式报价博格巴!6000万镑 穆帅点名要他

当然,在曼联博格巴也不光是不愉快的回忆,这位法国中场坦承,他从斯科尔斯、吉格斯等传奇身上学到了许多。博格巴说道:“在曼联,你必须训练到最后,并达到完美。这都是因为斯科尔斯等人,尽管他们资历老年龄大,但他们依然一丝不苟的完成长传、射门等所有训练,直到训练结束。你必须得快速适应,我喜欢这样,喜欢不断的挑战。”

加盟尤文图斯后,博格巴的学习对象又变成了皮尔洛。他表示:“皮尔洛在传球失误一次后,他并不介意,但他会确保他下一次传球成功。他能够决定比赛,我也想这样。皮尔洛在接球前,他就知道他该把球传给谁了。像皮尔洛、斯科尔斯这样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去阅读比赛。而我喜欢用身体,我也会控制皮球,即使有人紧贴我。皮尔洛等人的身体更小,所以他们的处理球速度会更快。”

博格巴最后还谈及了英超和意甲的区别,他表示:“在尤文图斯的第一堂训练课后,我轻了三公斤。在这里,他们注重战术,而英超,人们更注重速度和高节奏。”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