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4000万签西甲妖星 KO巴萨曼城锁冠军中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穆里尼奥正式确认成为曼联新帅后,谁将成为他的第一笔签约备受人们的关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曼联即将花费4000万欧元从比利亚雷亚尔签下科特迪瓦年轻国脚后卫巴伊(Eric Bailly)。

塞尔电台的Carrusel Deportivo节目透露,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谈判即将结束,双方将在4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上达成协议,巴伊的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但曼联并不会直接支付4000万欧元,在转会合同中有许多附加条款,总金额接近4000万欧元。

而在签下巴伊的过程中,曼联击败的竞争对手包括曼城和莱斯特,而在更早之前,巴萨方面也对巴伊保持了密切关注。

巴伊出生于1994年4月12日,主打中后卫,但也可以兼顾左右边后卫。2015年1月从西班牙人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帮助球队杀进欧联杯四强,半决赛次回合因伤休战,而球队也被利物浦逆转淘汰无缘决赛。2015年的非洲国家杯,他以主力中卫的身份帮助科特迪瓦夺冠。

作为一名高大的后卫,巴伊身体十分强壮,对空能力非常出色,正面防守能力强,但吃牌频率有些高。目前他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到2020年。

同时,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也十分接近签下伊布,谁将成为曼联在穆里尼奥的第一笔签约,相信答案很快就要揭晓。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