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18岁妖王 穆帅收前任最重遗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将与18岁的青训前锋拉什福德续约4年至2020年夏天,与之一同宣布续约的还有19岁的青训后卫博斯维克-杰克逊。

    尽管前任主帅范加尔在战绩方面饱受曼联球迷诟病,但他在其任内提拔出拉什福德被普遍认为是范加尔给曼联做出的最大贡献。上赛季,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在红魔一线队效力的首个赛季就完成了17次出场和8粒进球的骄人战绩,而且也帮助球队夺得了足总杯的冠军。

    曼联CEO伍德沃德表示:“拉什福德在球场上的潜力无限,他抓住了机会并非常迅速地融入了一线队,我们很高兴与他续约,同时需要耐心地挖掘他在足球方面的天赋,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在俱乐部的井喷表现也让拉什福德成功引起国家队主帅霍奇森的注意,在上周五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拉什福德也成功完成个人代表英格兰国家队的处子秀,并且攻入一球,他代表英格兰参加今年的法国欧洲杯希望很大。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拉什福德此次续约后周薪将从原来的1500镑上涨到25000英镑。这等于是薪水狂涨了17倍。

    与拉什福德一同续约的还有19岁的青训后卫博斯维克-杰克逊,这位英格兰U19国脚上赛季在范加尔的麾下同样获得了14次出场的机会,他也将与曼联续约4年至2020年夏天。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