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友尽!曝范加尔和穆帅决裂:他从背后捅了我一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诸多曼联球迷梦寐以求的新帅穆里尼奥终于走马上任,曼彻斯特当地笼罩在一股欢天喜地的氛围当中。不过,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黯然下课的范加尔显得有点孤苦伶仃了。《太阳报》通过范加尔身边的好友爆出独家猛料称,范加尔和穆里尼奥已经彻底翻脸,长达19年的师徒情分走到了尽头。

《太阳报》披露,一个和范加尔极为亲近的线人透露:“在穆里尼奥接过他手上教鞭的事实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刻,范加尔感觉自己被彻底的背叛了。在捧起足总杯后,他完全没有任何还会被解雇的心里准备,然后他仔细捋了捋从去年12月开始曼联和穆里尼奥满天飞的绯闻,这时,范加尔感觉自己被穆里尼奥在背后捅了一刀(stabbed in the back),当然,还有曼联。”

这位线人接着透露:“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的友谊已经荡然无存。”要知道,穆里尼奥和范加尔的友谊从1997就已经生根发芽,当时他们在巴萨是同事。也正是得益于范加尔的提拔,穆帅才最终一步一步从翻译走上了教练之路,若这位线人所言非虚,这意味着这二人19年的师徒情正式走到了尽头。

师傅与徒弟!范加尔与穆里尼奥的那些事……

师徒情!穆里尼奥3次主动拥抱范加尔(图)

这位线人表示,曼联裁掉范加尔的过程过于突然:“或许范加尔的个性本身就比较好强,但是要知道,直到在温布利(足总杯决赛)时,范加尔仍然没有从官方渠道获得任何跟他未来有关的消息,一个字儿都没有过。直到后来周日(第二天),曼联诸将乘坐火车返回曼彻斯特时,他才从伍德沃德那里收到了一条短信,要求跟他“谈一谈”,那一刻他才知道,一切都结束了。后来,在周日下午五点钟,伍德沃德和范加尔在范加尔家里碰了面,范加尔在曼联的执教生涯也就此划上了句号。

此前范加尔曾经表示,一旦执行完和曼联的三年合同,他就将解甲归田,就此退休,但据这位线人透露,这桩“背叛”点燃了荷兰老帅的怒火,因此他的“足球生涯绝对不会就此终结“,他期待着向穆里尼奥复仇的那一天。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