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范加尔被解雇后大怒 质问曼联高层:凭啥解雇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持续了半个赛季的曼联换帅谜题,终于在今天揭晓了答案,范加尔终归没能躲过这一劫。在这位荷兰名帅被解雇后,有关他下课的更多细节,也被英国媒体披露。根据《太阳报》透露,范加尔在得知被解雇后大怒。

其实早在半年前,英国媒体便开始曝出范加尔将要下课的消息。但是此后的数月里,不管记者怎么提问,范加尔始终态度如一,那就是他将会在今夏留任。甚至就在此前不久,范加尔依然如此认为。但如今残酷的事实,无疑让范加尔当初的公开表态,看起来更像是自欺欺人。很显然,范加尔本以为自己会留任,但最终他却还是被曼联给提前解雇了。

遭受巨大的心理落差后,范加尔无疑很失望。《太阳报》透露,范加尔在得知曼联将他解雇的消息后,直接大怒(furious)。这位荷兰老帅和他的嫡系助教们,都对曼联将他们解雇的决定很困惑。因为直到上周早些时候,他们还一致认为自己会铁定在今夏留任。甚至,他们已经为曼联做好了新赛季规划。

因此,在得知被解雇后,范加尔觉得自己被曼联给背叛了,愤怒的他,直接质问曼联CEO伍德沃德以及幕后东家格雷泽家族:凭啥解雇我?!在范加尔看来,他理应留任,甚至他并不认为自己在曼联的执教生涯是失败的。这从范加尔被解雇后的声明就可以看出,他表示:“我非常失望无法完成既定三年执教计划,我相信球队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让球队继续向前取得更大的成功。”

但不管怎样,范加尔终究已经成为了曼联的过去时,不出意外,曼联的新任主帅将是穆里尼奥。这位范加尔昔日的“徒弟”,将在未来带着红魔继续前行。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