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力挺曼联悍将肘击没错:他都遭性虐动作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范加尔:SM时才薅头发

上周末曼联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曼联悍将费莱尼在与莱斯特城球员胡特争抢位置时互有动作,胡特拉拽了费莱尼的头发,而费莱尼则给了胡特一记肘击,两人都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英国媒体推测,费莱尼的肘击动作可能会遭到追加处罚。不过曼联主帅范加尔坚持认为这只是正常的反应。

范加尔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力挺爱将费莱尼,他说:“当你看胡特对费莱尼的动作,我认为那就是一个点球。”随后范加尔还特地拉了一下记者的头发,并且说道:“你喜欢别人拉你的头发吗?当我拉你的头发时,你是什么反应?你的头发比费莱尼短多了,但是当我这么做时,你该怎么办?所以我认为那只是正常的反应而已。”

范加尔随后更是语出惊人,他说:“所有人被拉头发时都会做出那种反应,(拉头发)那是只有性虐待里才会允许出现的动作,其他情况显然都不行。胡特拉了费莱尼的头发,费莱尼只是做出了正常人的反应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奥利弗并没有将费莱尼肘击胡特的事情写进比赛报告里,不过《每日邮报》依然认为,费莱尼可能会遭到追加禁赛。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