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定了!曝穆帅获曼联执教承诺 年薪高达2000万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舒梅切尔父子冠军传承

曼联的选帅决策,不可谓不拖沓。在过去4、5个月里,曼联的换帅风波持续发酵。而今,曼联的换帅神剧终于有了结束的迹象。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和穆里尼奥方面的谈判工作已经接近结束,而红魔也向穆帅承诺,曼联的帅位肯定属于他。

此前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可能会逼走吉格斯,因此曼联部分董事会成员希望邀请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执教,这样的话吉格斯就会留任继续担任曼联助教,并在随后逐渐过渡成为曼联的主教练。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穆里尼奥方面的警惕。《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团队对此非常担心,因此他们在过去一周和曼联方面展开了持续接触。

《太阳报》表示,这一次穆帅和曼联方面的会谈取得了重大进展,因为曼联已经在过去48小时内,向穆里尼奥方面做出了确认——他将是曼联下赛季的主教练。不仅如此,曼联和穆帅方面的执教谈判,如今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且非常的接近达成协议。该媒体透露,尽管曼联本赛季有望在范加尔的率领下夺得足总杯冠军,但这项杯赛锦标,显然还不足以让范加尔在今夏继续留任。

虽然曼联方面的决策显得很拖沓,但《太阳报》表示,曼联方面一直以来的换帅目标,其实都是穆里尼奥。该媒体表示,早在穆里尼奥去年12月份被解雇之后没几天,曼联方面便和穆帅取得了接触。从那时起,穆帅就被告知,他是曼联真正中意的新帅。而曼联方面也早早的为穆里尼奥制定了新合同——3年、总价6000万英镑。高达2000万英镑的年薪,也证明着曼联方面的诚意。

种种迹象都证明,曼联今夏换帅几乎将是必然。如今赛季临近结束,球队急需制定下赛季的建队计划,在这种情况下,留给曼联高层决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小小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