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警告瓜帅:曼城变不了巴萨 对范加尔有耐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主帅范加尔如今处境尴尬,老爵爷弗格森则在此时出面给荷兰人“送温暖”。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弗格森强调曼联需要对范加尔有耐心。而对于即将登录死敌曼城的瓜迪奥拉,弗格森则警告称,瓜帅没法把曼城变成下一个巴萨。

谈及外界对范加尔的批评,弗格森说:“批评范加尔太容易了。但是对于一些原因你必须客观一些,比如他所面对的严重的伤病情况。琼斯一个赛季只踢了7场,阿什利-扬、瓦伦西亚、卢克肖等,这些人受伤都是很大的损失。不管是哪支球队,这样严重的伤病情况肯定会对球队有影响。”

“另一个比较容易被忽视的事实是曼联今年有5位新球员,这是他们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其中马夏尔和孟菲斯还是非常年轻的球员,他们的前景很光明。作为一个曼联球迷,必须非常耐心,过去他们曾经证明过这一点,无论是在巴斯比时代,还是在我的时代。回想曼联150年的队史,那些艰难的的日子都是值得的,因为他们总会更强势的回归。

弗格森还称赞了范加尔对青训球员的提拔,他说:“这点上你必须称赞范加尔,他给了9名球员首秀的机会,所以我认为未来充满希望。拉什福德就是曼联的一个最好的例子,曼联就是总给拉什福德这样的孩子机会,在这点上,没有任何英格兰球队比曼联更好。拉什福德的表现一鸣惊人,他是今年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瓜迪奥拉入主曼城的事实,弗格森则提出了自己的忠告,他说:“瓜迪奥拉会发现英超并不容易。每个来过英超的外籍教练都会告诉他这一点。他会成功,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再打造一个巴萨那样水准的队伍。瓜迪奥拉会提升曼城的实力,但是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和热刺也渴望赢得冠军,所以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英超夺冠可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