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曼联7千万买当红杀星 穆帅另挖皇马支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在夏天将进行大规模的收购,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就在名单之中。

《每日邮报》称,曼联酝酿在夏天收购奥巴梅杨,转会费可能高达7000万英镑。这位26岁的射手本赛季已经为多特蒙德打进了27球,状态火热,被视为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

《每日邮报》还称,莱万多夫斯基、内马尔、贝尔等人的名字,也被媒体和曼联关联起来,但相对来说,奥巴梅杨是可操作性更大的目标。

就在本周,曼联执行官兼副主席伍德沃德对董事们透露,俱乐部目前拥有1.216亿英镑的现金储备,夏天时肯定将会有“明星级签约”。

另外,有关穆里尼奥夏天入主曼联的传闻被广为传播,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感到了压力,齐祖承认,如果穆帅成为红魔主帅,有可能会来皇马挖法国中卫瓦拉内。“当然,如果穆里尼奥想要来签瓦拉内,那是很正常的,”齐达内说,“穆里尼奥非常了解他,他把瓦拉内带到了皇马,但瓦拉内是皇马的未来。”

22岁的瓦拉内在2014年与皇马续约6年,目前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重要一员,即使穆里尼奥想挖他,伯纳乌方面显然也不会轻易放人。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