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认怂:曼联前4太难 进欧冠只能去拼欧联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一场1-2的失利,曼联客场不敌桑德兰,这让红魔争夺前四的希望变得愈发渺茫。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以及队长鲁尼都坦承,球队想要争夺前四已经非常困难了,全力去争夺欧联杯的冠军或许是曼联进入下赛季欧冠的最后希望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说:“你必须赢下这种比赛才行,我们只能怪我们自己,面对桑德兰的侵略性,我们毫无办法。争夺前四现在变得非常困难了。加上面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连续两个客场丢掉了5分。我已经告诉球员们,争夺前四会变得非常困难,你没法对此视而不见。这场比赛之后,我想拿到欧冠资格最好的方法就是欧联杯冠军了,不过这也绝不会容易。”

而对于自己是否有压力的问题,范加尔回应道:“不,我在曼联没有压力。我必须做好我的工作,最大可能的做好我的工作,我没法做更多了。”

曼联队长鲁尼也坦言如今红魔进入前四的希望不大了,他说:“想要跻身前四拿到欧冠名额已经非常困难了。我们今天没有创造足够的机会,侵略性也不够,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比赛的结果很失望。欧联杯也许是唯一能让我们进入欧冠的方式了。今天输球后,想要进入前四拿到欧冠名额已经非常困难了。”

另外,范加尔还透露,本场比赛中肩膀脱臼的右后卫达米安,有可能缺席数周时间。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