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里尼奥与曼联已签预备合同!合同条款达一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帅蓝军经典瞬间回顾

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就像是一味强心剂,激活了目前英超的一潭死水。作为蓝月亮军团在英超联赛中的头号死敌,目前战绩并不尽如人意的曼联,也终于开启了换帅的模式。来自多家英媒的消息证实,曼联CEO伍德沃德已经开始接触穆里尼奥的团队,试图用“狂人”在今年夏天替掉不得人心的范加尔。

《天空体育》的意大利记者阿莱桑德罗-阿尔恰托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曝料,穆里尼奥与曼联方面距离达成最终的加盟协议“只剩下一步之遥”。

而ESPN则是撰文表示,这一次曼联官方并未否认任何与穆里尼奥相关的消息,这不符合他们以往的作风,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消息已经十分接近于真相。该网站透露,伍德沃德将于近日与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进行一次会晤长谈,以确定曼联的未来和方针。

无独有偶,来自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与曼联签下了一份预备合同,葡萄牙人已经就细节和条款问题与曼联方面达成了一致,穆里尼奥终于登上了他梦想的岗位。

(兰尼斯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