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又1大将逼宫范加尔 摊牌:我在你手下被废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去年夏天,范加尔入主曼联,成为球队主帅。同年夏天,范加尔要求曼联引进了埃雷拉。可如今,这名悍将却并未在曼联踢出西甲时的水平。日前,《每日星报》透露,埃雷拉对自己如今在曼联的处境很失望,他决定向范加尔当面摊牌。

在2014年6月,曼联花费了多达29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从毕尔巴鄂竞技引进了埃雷拉。当时,这名球员被誉为整个欧洲最好的进攻型中场之一。可是如今近一年半时间过去了,埃雷拉却并未在曼联踢出应有的水平。截至目前,埃雷拉为曼联出场41次,攻入11球。本赛季,埃雷拉更是成为了曼联的替补。糟糕的境况,让埃雷拉决心改变。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星报》:“埃雷拉担心自己在范加尔手下无法进步,他感觉自己都失去球员身份了,甚至现在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不仅如此,他的境况本赛季越来越糟糕了,他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倒退甚至是被废掉,因此,他不得不与范加尔当面谈一谈了。”很显然,埃雷拉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很不满,他打算和范加尔摊牌。

现如今,曼联中场名将云集,抛开马塔等绝对主力不提,红魔还在今夏买入了两大悍将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斯泰格。这使得埃雷拉的处境更加的糟糕,如今他想要出场,还得先和施奈德林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竞争。因此,他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本赛季被诟病无法创造机会,这也使得拥有不错进攻能力的埃雷拉,在曼联还有重新获得主力位置的希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