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贝克汉姆电话竟遭小报窃听:当成广播随便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1年,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被曝出非法窃听和截取私人手机的信息,这引起全世界舆论一片哗然,这份报纸则在随后被强制关停。日前,《世界新闻报》之前的领导格雷格-米斯基首次承认,他们用黑客手段窃听了前英格兰队长、大卫-贝克汉姆的手机。

在Channel4的一次采访中米斯基透露:“贝克汉姆的语音信箱被他们随随便便入侵,像例行公事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入侵。”他说窃听手段在小报界是很常见的,只是其它报纸没有被曝出而已。

他专门强调,《世界新闻报》曾经最受瞩目的消息——即他们曾经首度曝出的,贝克汉姆和他的助手瑞贝卡-露丝的风流韵事,并非由窃听得来。他说:“关于那段报道,那时我们必须跟踪全部手机,一部都不能落下,而我不记得我们曾经从窃听贝克汉姆的手机中获得什么。”

贝克汉姆一直相信他是这起窃听丑闻的受害者,2013年,《世界新闻报》的母公司新闻集团,被贝克汉姆的父亲起诉到了法庭。然而至今仍然没有跟该公司有关的人承认过窃听贝克汉姆的手机。

米斯基是《世界新闻报》的一名编辑,他的绰号是“黑暗王子”,因为他总是跟一些见不得人的丑闻联系在一起。贝克汉姆在周五拒绝对这番言论作出评论。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