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赫亚在马德里崩溃 惊曝皇马根本没交手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赫亚没能赶上西甲[微博]转会截止期,加盟皇马[微博]的交易很可能告吹(据称目前俱乐部打算上诉),对西班牙门神本人来说,这个剧情实在有点难以接受。

由于双方俱乐部谈妥了转会费,德赫亚原以为梦想成真了,他飞抵马德里,等待官方的宣布。谁知道,这笔转会在手续上出了问题,皇马方面的说法是,曼联[微博][微博]没有及时递交文件,而曼联愤怒回应称,他们早已按时交了文件,并有FIFA的时间戳记作证。

倒霉的是德赫亚本人,《阿斯报》和《每日邮报》都披露,当得知交易很可能因为几张传真的问题而告吹时,德赫亚“崩溃”了(devastated),当晚,心情极度沮丧的西班牙门神留在马德里,身边是他的女友埃杜尔妮-加西亚,一直在安慰他。按照原本的安排,德赫亚将在周二中午在伯纳乌正式对媒体亮相,但现在看来,这笔转会能否完成,还要看俱乐部是否上诉以及上诉结果如何。

而据《天空体育》的记者加里-科特里尔声称,他得到的消息是,西甲联盟根本就没有收到皇马递交的材料。科特里尔说:“说皇马给西甲联盟的文件晚到了28分钟,但是,我从西甲联盟办公室那里得到的消息是,他们根本就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德赫亚的文件!”

“不是晚了,而是根本没来!根本就没有什么文件是和德赫亚转会相关的!”

科特里尔的说法,让德赫亚转会风波更加迷雾重重,到底谁说的是真话、又是谁在撒谎?是曼联故意拖延报复皇马?还是皇马最后改变主意不想买了、转而耍手腕将责任推给曼联?恐怕只有时间才能揭晓答案。不过对德赫亚本人来说,如果这笔转会在最后关头因此告吹,他将是今年夏天被耍得团团转的那个最大的傻子。

(蒂普戴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