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疯了!8000万买19岁小妖 比齐达内还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的锋线引援已经基本确定,法国摩纳哥队的19岁妖人前锋安东尼-马夏尔成为了红魔锋线的新宠。法国足协已经官方证实准许马夏尔暂时离开国家队与曼联进行签约,而《每日邮报》也拍到了马夏尔抵达卡林顿基地体检的照片,这笔交易只待官方宣布,英媒和法媒都称,交易的最高价值会达到惊人的5800万镑(约8000万欧元)。

现年19岁的马夏尔天赋异禀,号称新亨利,在代表摩纳哥出场的68场比赛里,他累计打进了15球。可以说,为这样一名潜力新星开出3600万镑的转会费就已经相当惊人了,而这笔交易的价值还远远不仅如此。包括《独立报》和《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证实,如果算上相关的附加条款,那么马夏尔的交易总价值会达到惊人的5800万镑(约8000万欧元)。

与英国媒体不同,法国各路媒体都坚持声称马夏尔的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这意味着他超越了2001年齐达内转会皇马时所创造的的7500万欧元的纪录,成为史上最贵的法国球员。

《队报》在列出的史上10大最贵交易中,更是非常直接的将马夏尔的转会费排在了第五位,身前只有C罗(9400万欧元)、贝尔(9100万欧元)、内马尔(8620万欧元)和苏亚雷斯(8100万欧元)这几大天王了。

附:《队报》列出的史上十大最贵转会(单位:欧元):

1.C罗 9400万(曼联→皇马)

2.贝尔 9100万(热刺→皇马)

3.内马尔 8620万(桑托斯→巴萨)

4.苏亚雷斯 8100万(利物浦→巴萨)

5.马夏尔 8000万(摩纳哥→曼联)

6.J罗 8000万(摩纳哥→皇马)

7.迪马利亚 7500万(皇马→曼联)

8.齐达内 7500万(尤文→皇马)

9.伊布 7000万(国米→巴萨)

10.卡卡 6700万(米兰→皇马)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