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曼联搞不定德赫亚是笑话 范加尔要果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距离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曼联方面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无疑还是德赫亚。到底是留队还是转会皇马,德赫亚的未来依然没有定数。在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看来,如果曼联不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确定德赫亚的长久未来,那就会成为一个笑话。

此前英国媒体已经爆料,德赫亚希望转会皇马,不过曼联坚持要价3300万镑,皇马无法满足曼联的要求,因此交易迟迟没有取得进展。距离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下最后的5天了,德赫亚的未来走向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大疑问。

对此,曼联传奇舒梅切尔认为,如果在没有确定德赫亚长期未来的情况下让他留队,对曼联会是一个笑话。他说:“我非常感激德赫亚过去几年为曼联的贡献,当然如果他选择转会我也不会因此而抵制他。我只是希望这事能尽快解决,因为如果在无法敲定未来的情况下,德赫亚和曼联一同进入新赛季的征程,那会是一个绝对的笑话。”

“曼联如今正处在过渡期,他们需要解决所有的问题,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准备,而不是还留着隐患,所以我希望事情能够尽快解决。我希望看到德赫亚留在曼联,续约5年。因为过去两个赛季,德赫亚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如果他决意转会皇马,我也能理解,因为马德里是他的故乡,当家乡球队召唤,你当然想回到那里。我想知道,新赛季到底德赫亚会留队还是有新的门将。如果范加尔计划买新的门将,那么他需要抓住机会尽快完成。”

新赛季至今曼联的5场比赛,德赫亚都未能出场,范加尔已经明确表态,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德赫亚都不会出场,而西班牙媒体则非常有信心的认为,德赫亚肯定会在截止日前加盟皇马,这出漫长肥皂剧的结局,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