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天助曼联啊!英超最佳签运 气死曼城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抽签正式出炉,时隔一年重返欧冠的曼联堪称抽到了上上签,红魔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沃尔夫斯堡。作为非第一档球队,曼联的抽到这三个对手已经堪称是上上签了。红魔新赛季的欧冠征程非常值得期待。

首先来看的曼联的几个小组对手,由于新赛季欧冠的抽签制度进行了改革,一档的种子队变成了欧战积分最高的8个联赛的冠军,因此曼联不得不进如第二档。而红魔则堪称非常幸运的车抽中了第一档的8支球队中整体实力的最弱的埃因霍温,这支荷甲冠军今夏还失去了核心德佩,而曼联正是德佩的新东家。红魔成功避开了拜仁、巴萨、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等强敌。

而接下来的第三档和第四档的球队中,红魔的对手则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沃尔夫斯堡,单就实力来看,红魔无疑更强,过往战绩上曼联也占优。沃尔夫斯堡虽然贵为德甲上赛季的亚军,但球队今夏失去核心德布劳内已成定局,实力大大受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寒冷客场被公认为恐怖,但是新赛季曼联在10月份就将出征俄罗斯,这意味着球队基本避开了严寒客场,赛程难度也相应的降低了。无论从签运还是赛程上来看,曼联都堪称抽到了上上签,红魔非常有望拿到本小组的头名,从而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尤其是对比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三支英超球队而言,曼联的小组形势无疑是最有利的。曼城就不用多说了,蓝月亮小组赛遭遇尤文、塞维利亚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完全就是一个死亡之组,曼城想要出线的难度不小。退一步讲,即便是曼城小组出线,如果没有拿到小组头名,淘汰赛恐怕又将遭遇巴萨等强敌,前景很不看好。

再说阿森纳,枪手又一次遭遇了德甲巨头拜仁,考虑到双方的整体实力和阵容深度,阿森纳想要争取到小组头名也相当困难,这意味着枪手在淘汰赛中的位置也将十分不利。而切尔西的三个对手虽然实力不强,但是面对波尔图、基辅迪纳摩和特拉维夫马卡比的3个客场无疑是大问题,这其中伦敦到特拉维夫的距离高达5000公里,到基辅也有2400公里,最近的波尔图也有2000公里,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会相当疲惫。综合来看,曼联无疑是英超4支球队中签运最好的球队了。

时隔一年后重返欧冠,曼联新赛季的表现非常重要,不但关乎球队的豪门脸面,也会和球队经济利益有巨大的关联。《每日邮报》此前统计,如果曼联顺利进入8强,那么红魔的收入将会达到6000万镑,这对于球队增加转会投入和对巨星的新引力而言都将是非常有利的。而从新赛季的抽签来看,曼联无疑已经占据了优势。当然,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踢,曼联已经得到了的幸运之神的眷顾,接下来就要看他们自己的表现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