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方宣布巴西飞翼离队 210万签里昂四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巴西球员拉斐尔-达席尔瓦离队转投法甲里昂,这位右后卫以210万英镑的身价签约四年。他完成体检后本周中将正式亮相里昂。

几天前曼联的美国之行阵容并没有出现拉斐尔,范加尔已经将他完全弃用,这标志着巴西飞翼不太可能再代表曼联出战新赛季。近日拉斐尔的转会取得突破性进展,《曼彻斯特晚报》披露他将在本周二前往里昂接受体检。此前,拉斐尔本人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些告别球迷的话语,可以看出拉斐尔已经做好了离开梦剧场的准备。

拉斐尔是在2007年从巴西弗卢米嫩塞的青年队转会到曼联的,巴西人在2008-09赛季英超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总共代表红魔出战170场比赛,攻入5球并有15次助攻,拉斐尔曾入选巴西国家队并有过2次上场经历。

上赛季巴西人只代表曼联出战了10场英超联赛,仅收获1次助攻。今夏曼联引进新的右后卫达米安后,拉斐尔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

拉斐尔的双胞胎兄弟法比奥已先于他离开了曼联。法比奥在2012-13赛季曾租借加盟女王公园,随后自由转会卡迪夫城。这队双胞胎兄弟未能在曼联获得稳固位置,着实令人遗憾。

拉斐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告别信,他在信中写道:我要感谢曼联球迷在这8年给予我所有的爱。自我和曼联签约开始,我就经历了一段难以置信的时光,这8年里,我始终穿着世界上最伟大俱乐部的战袍在赛场上征战。

感谢英国,我在这个国家学到了很多,如何作为一名球员去踢球,甚至如何作为人类去生活。感谢你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你一直相信我的努力,为我的人生打开了一扇门。现在我走上了新的道路,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愿上帝保佑!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