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迪马利亚太懦弱 离开曼联将永远是失败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迪马利亚即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愈演愈烈,英媒曾称曼联内部对迪马利亚的态度非常失望,而《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萨穆埃尔-卢克霍斯特也在其个人专栏中撰文批评迪马利亚想要离开曼联的想法太软弱,他甚至断言如果天使离开曼联可能再也无法达到到职业生涯以前的高度。

卢克霍斯特文章摘译:

从今年年初以来,迪马利亚一直处于挣扎之中。对阵桑德兰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他都表现糟糕,不幸的是同一位置上的竞争对手却在这些比赛中发挥出色,这一系列的挫折严重打击到了他的自信心,最终在曼联与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中,他在一分钟之内彻底毁掉了自己的曼联生涯--先是因为假摔被出示黄牌,又因为攻击主裁奥利弗而被罚下。

赛季最后一场客战胡尔城的这场比赛是对曼联球员精神意志的一次检测,而迪马利亚似乎并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在那场比赛仅仅进行到23分钟的时候,迪马利亚就因感到腿筋不适而被贾努扎伊换下,被拍下这样的一幅画面表现出了范加尔对于迪马利亚的态度:阿根廷人一瘸一拐地走过范加尔身旁,范加尔的脸上充满了怀疑,迪马利亚却避免与范加尔有眼神上的接触。

“我认为他是觉得腿筋有些不适,所以不想冒险继续比赛。”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范加尔如此说到,然而范加尔内心深处到底有何想法,我们却不得而知。

尽管身为13-14赛季欧冠决赛的最佳球员,但如果迪马利亚以这样的表现离开曼联,人们提起迪马利亚时只会记得他是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失败引援,在左翼的位置上,他甚至无法从阿什利-扬的手中抢得一个主力位置,而他选择前往法甲联赛这样一个知名度低的、缺乏挑战的联赛踢球,更体现出了他性格里的懦弱。

“迪马利亚并非没有实力,只是他必须按照我们球队的方式来比赛。”范加尔五月份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谈到迪马利亚。范加尔一直在寻找符合自己战术哲学的球员,而现在看来,迪马利亚似乎并不是荷兰人心目中的那个人选。在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后,他将永远被打上“失败者”的标签。

(阿莱克西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