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方宣布签第二援 2千万签意国脚飞翼4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意甲都灵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中的意大利国脚边后卫马特奥-达米安已经正式被英超曼联签下,达米安成为今夏曼联继德佩后,签下的第二名新援。据报道,达米安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200万欧元浮动的形式,他已经通过了曼联的体检。随后曼联官网也宣布完成对达米安的签约,合同期四年,并有续约一年的选项。

曼联过去24小时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他们先是与拜仁就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达成协议,后者将在个人合同和体检等完成后正式加盟,现在都灵也确认达米安已经是一名曼联球员。

都灵在官方网站上写道:“都灵宣布达米安被出售到了曼联,主席卡埃罗感谢达米安这些年的职业精神和展现出来的刻苦工作。”

达米安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最终曼联击败包括拜仁、巴萨、国米和那不勒斯等强敌,成功抢下这位意大利国脚。而达米安也表示,加盟曼联是美梦成真:“加盟曼联是梦想成真。我喜欢与都灵一起的日子,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迷,感谢他们为我做的。我知道他们会理解我想要把握加入世界上最大俱乐部的机会,这是我必须做的。和范加尔这位拿下过很多冠军的主帅合作让人兴奋。”

达米安出生于1989年12月2日,职业生涯初期曾经是中后卫,目前主打右后卫,也可以担任左后卫,根据战术需要还可以出现在更靠前的位置上。在完成防守的同时,他还有不错的进攻能力,能送出精度很高的传中。

他是AC米兰的青训产品,2010年他被以80万欧元的转会费卖给了巴勒莫,2012年都灵花费180万欧元签下了他。他一共为都灵出场150次,打进6球送出11次助攻。去年世界杯前,他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30人的初选名单,在5月31日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完成首秀,随后他进入了巴西世界杯的最后23人名单,小组赛3场全部出战,迄今为止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3次。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