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震惊!曼联曝已秘密卖掉范佩西 他被逼离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在今天爆料了一条惊人的消息,荷兰名将范霍伊东克亲口透漏,曼联已经秘密的卖掉了范佩西,而这一切都是在球员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做的,这无疑让人非常惊讶。

目前范佩西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双方一直没有开启续约的谈判。此前《太阳报》曾经爆料包括尤文图斯、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在内的多家欧洲劲旅都对范佩西有意,不过转会一直没有下文。

《每日镜报》最新消息称曼联希望在今夏清洗范佩西,从而避免他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是最热门的下家。范霍伊东克甚至宣称在一月份时曼联就在秘密运作范佩西的转会。他说:“早在今年一月份,我就收到了土耳其方面关于范佩西转会费内巴切的消息。消息一出你就知道了,曼联正在尝试卖掉范佩西。”

“曼联的代理人一直在寻找愿意为范佩西付出高价转会费的大球队,范佩西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了,所以现在是曼联套现的唯一机会了。范佩西现在过得非常艰难,对外他还要说自己很开心,我理解这种感受。但是范佩西本人也知道曼联想要卖掉他。”

范霍伊东克继续说道:“事实上加盟英格兰、西班牙或是德国的球队是更有吸引力的选择,但是现在范佩西已经意识到曼联和费内巴切背着他做了交易。所以情况就是你被迫要加盟另一个家球队了,因为你的球队已经和别人达成了协议。当然,费内巴切给的工资很好,伊斯坦布尔的生活也很好,但是我们都不知道那不是一个欧洲的主要联赛。”

范霍伊东克认为这笔转会可能会影响范佩西参加明年欧洲杯的前景,他说:“现在范佩西要面对很多利益攸关的问题,他还想参加明年的欧洲杯,所以在那之前他需要经常踢比赛。我有种感觉,我认为他和范加尔的关系不像在荷兰队那样融洽了。我的建议也是范佩西今夏离开曼联,所有的信号都表明曼联会卖掉他,所以他需要及时的离开。”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