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1310万拿下巴西当红国脚 英媒:第2签敲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巨资拿下德佩之后,曼联高层乃至整个球探团队仍在有条不紊的运作,而红魔军团今夏的第二笔签约,很可能将是现役的巴西国脚菲尔米诺,来自ESPN的消息透露,曼联俱乐部已经接近以131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霍芬海姆队签下这位巴西国脚中场。

现年23岁的菲尔米诺已经在德甲赛场上打出了名头,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身高1米81,身披霍芬海姆队的10号球衣,过去的赛季,菲尔米诺各项赛事为霍芬海姆出战了36次,并且贡献了10粒进球,不仅如此,这位巴西奇才赛季33次在德甲登场,还贡献了10次助攻,赛季“两双”的数据,菲尔米诺无愧于霍芬海姆队绝对的“大腿”。

ESPN称,这一笔签约看似毫无征兆,事实上曼联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已经在盯着这位巴西中场了,早前德国《图片报》就抓拍到曼联队的球探皮特-布朗德现场观战菲尔米诺的比赛,并且与其经纪人一同坐在场边的照片。

《足球部落》表示,由于闪电式的收购谈判,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菲尔米诺很可能成为继德佩之后,曼联今夏的第二笔签约。而《地铁报》则是撰文称,曼联收购菲尔米诺一事已经扫清了一切障碍。《每日快报》同样报道了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只不过该报认为,这笔转会交易的数额达到了200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巴西对阵洪都拉斯的美洲杯热身赛中,司职单中锋的菲尔米诺绝杀对手,力助巴西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兰尼斯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