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同意出售迪马利亚!巴黎豪砸:送队内1主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顶着597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迪马利亚的这个赛季只能用失望来形容,这位前皇马天使加盟曼联一个赛季以来,几乎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表现。也正因为如此,曼联高层并不打算长留这位天价的阿根廷人。

《每日邮报》称,如果迪马利亚主动要求离开曼联,那么老特拉福德的高层也不会留他。鉴于迪马利亚的妻子和小女儿至今没办法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尤其是当他们的豪宅遭遇了窃贼之后,迪马利亚一家人终日在惶惶不安中生活,这也让阿根廷人下定了离开的决心。

当然了,迪马利亚也不缺少下家,目前追得他最紧的还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据一位曼联俱乐部内部的官员透露,如果巴黎方面愿意开出一份诱惑十足的报价的,那么谈判就可以马上开启。而法国的《队报》同样报道了巴黎对迪马利亚的求购事宜,该报称,巴黎方面愿意以队内的右后卫范德维尔作为筹码,再加上现金的模式交换迪马利亚。

现年27岁的荷兰飞翼范德维尔是巴黎队中的主力右后卫,本赛季为巴黎一共出战了36场比赛打进2球,鉴于拉斐尔无休止的伤病和玻璃人的体制,目前曼联队中几乎已没有一个正统的右后卫可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让瓦伦西亚客串这个位置。不仅如此,范德维尔还是范加尔的荷兰嫡系,也大大增加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兰尼斯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