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3400万!范佩西曝为大合同离曼联 密会经纪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范佩西将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由于迟迟未能续约,范佩西在曼联的未来成疑,本周他已经和自己经纪人见了面,《太阳报》分析称,两人是在讨论范佩西的未来去向。

本赛季结束后,范佩西与曼联的合同就将剩下最后一年,而曼联目前无意与范佩西续约。已经31岁的范佩西还能保持多久的状态时个疑问。本赛季至今,范佩西在英超中总计出场27次,打进了10球。由于曼联没有提供新的合约,因此范佩西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

《太阳报》称,本周四,范佩西和自己的经纪人基斯-沃斯特地见了一面,两人主要讨论的问题就是范佩西未来的的去向。目前范佩西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曼联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二就是接受来自土耳其费内巴切的转会,且费内巴切愿意给范佩西提供一份总价达3400万镑的巨额合同。

此前范佩西在被问到是否会留在曼联时回应道:“你必须等等看。”而曼联主帅范加尔也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和一些球员进行谈话,谁走谁留必须等等看。”据悉,费内巴切愿意为范佩西提供一份周薪22万镑的合同,为期3年。此前范佩西拒绝了邀约。不过随着如今在曼联的前景不明朗,《太阳报》认为范佩西必须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