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标王遭8200万天价豪挖 英媒:走不走由不得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从万人拥戴到千夫所指,迪马利亚只用了不到半年。顶着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曼联标王的老特拉福德之路却愈走愈艰难。

球场之上,“天使”在27场联赛中仅攻入4球,表现持续低迷;球场之外,其在曼彻斯特的居所险遭洗劫,一家人一度只能在酒店勉强捱日。极端球迷怒斥曼联花天价签来个水货,范加尔则不点名抱怨“某些人达不到他的要求”。

此时,一份来自法国的天价邀约如期而至。据法媒Le10 sport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将报价8200万欧元向曼联求购迪马利亚,以“解救”在曼联郁郁寡欢的“天使”。早在去夏,巴黎就与阿根廷人频传绯闻,但无疾而终,如今,机会终于来了。

然而,迪马利亚还不想放弃。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援引迪马利亚身边人士称:“这些所谓转会巴黎的绯闻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对加盟巴黎也没有任何兴趣。当然,他在曼联的发展的确远不如预期,但是,他已决意留在曼联证明自己!”

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如不出意外,迪马利亚将继续枯坐替补席。留给“天使”为自己正名的时间所剩无几,《每日镜报》一针见血:“如果迪马利亚继续这样的表现,走不走恐怕就由不得他了……”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