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这张图太让人暖心 对他你想说点啥(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1比0险胜西汉姆,继续在英超[微博]中领跑。本场比赛,切赫又坐回了板凳,穆里尼奥给他的定位已经很清楚了:杯赛出场,外加联赛替补,库尔图瓦状态起伏时顶上去。

刚以主力身份为切尔西夺取了赛季第一个冠军,接着马上又坐回板凳,这落差令人唏嘘。但切赫还是那个切赫,端坐在替补席,他全神贯注的看着比赛,随着局势变化,一度紧张到身体摇摆。

库尔图瓦有出色表现,切赫想拿回主力位置不容易,穆里尼奥已经说了,如果切赫想走,不会强留,但真心希望他留下来。不过对切赫来说,当打之年坐板凳,显然不是他想要的,到夏天时,捷克人离开斯坦福桥的概率不小。

尽管如此,切赫的职业还是令人尊敬,只要球队需要,他总能及时顶上,而且一如既往的发挥出色。而且对媒体,他从无一句怨言,兢兢业业又任劳任怨。训练中,他还不忘提携库尔图瓦,给过比利时人不少建议和帮助。可以说,当今足坛,切赫是一个标准的职业典范,职业楷模。

联赛杯决赛后,一张照片令人动容,切尔西队员们拥在一起庆祝胜利,而切赫却在一旁,特意附身安慰失落的热刺[微博]球员。这就是切赫,不但职业,而且暖心,他身上的人性温暖,包含着对对手作为同行的理解和尊重。

当今足坛,有争议的球星不少,但对切赫,你恐怕永远都只会是尊敬。这不仅因为他是一个好球员,还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李普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