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与对手互吐口水或被禁赛六场(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BBC报道,今晨曼联[微博][微博]客场与纽卡斯尔联队的英超[微博]比赛中,红魔后卫埃文斯和纽卡前锋西塞疑似互吐口水。根据BBC专家的说法,两人可能因此面临6场禁赛处罚。

根据电视录像显示,埃文斯在一次防守中犯规放倒了对方前锋西塞,此后也许是西塞说了什么,埃文斯向着西塞吐了口水,不过电视画面中并不能看出口水是吐在了西塞身上还是吐在了地上。此后,从地上爬起来的西塞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应了埃文斯,这一口却结结实实的喷在了埃文斯脖子上。主裁判泰勒赶到出事现场分开了两人,显然他没有看到互吐口水的行为,并未出示黄牌警告任何人。

去年三月的一场比赛中,当时效力于赫尔城队的乔治-博伊德向曼城[微博][微博]门将哈特吐口水,随后他被禁赛三场。当时博伊德的行为也没有被裁判看到,后来英足总根据录像做出了处罚。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比赛中向对手吐口水是球场上最不能接受的行为,现在处罚力度也已经加大,埃文斯和西塞可能面临六场的禁赛处罚。

前纽卡中场哈曼在BBC电视转播中说:“这两名球员可能都会面临禁赛处罚,无论如何这种行为都是令人厌恶的。”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也表示:“向对手吐口水是球场上最糟糕的行为。”

不过双方主教练赛后都没有对此事表示,纽卡主帅卡弗尔说:“向对手吐口水当然是不能容忍的,不过我现在不能对此发表评论,我只看到他们在争吵,没看到吐口水的行为。”曼联主帅范加尔也表示:“当时我们在替补席,距离出事地点太远,无法看清。”(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