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巨头:皇马嫌迪马利亚长得丑 才卖给曼联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半个赛季以来在曼联的表现并不算突出,上周末曼联对阵桑德兰一役,迪马利亚的表现饱受争议,这位头顶着5970万镑的天价转会费光环的球星似乎仍没有完全的适应英超。

如今,来自加泰罗尼亚媒体Regio 7的消息源,随后《每日邮报》等英媒予以了转载报道称,前巴萨主帅雷克萨奇,如今身为巴萨俱乐部主席顾问的他也来“火上浇油”了一把,在接受Regio 7的采访时他直言皇马之所以卖掉迪马利亚,是因为其长相“丑陋”,与皇马的气质不符。

曼联5970万天王一夜变水货?谁毁了皇马MVP

“佛罗伦蒂诺正在全世界的转会市场上搜索,打造他的银河战舰,他买下任何他希望的。就像C罗,就是这支银河战舰的旗手,与此同时,他也会出售一些国际球星。”雷克萨奇说道。

“就像是博斯克还有迪马利亚,他们的长相对于皇马来说太‘丑陋’了,跟皇马的气质和气场不符合,所以最终都离开。再看看像托尼-克罗斯和J罗这样英俊的青年,则是完全不一样。”

(小楼昨夜又吹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