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一鼓作气!曼联仍能夺冠 周中无欧冠绝非好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经历了赛季之初的起伏之后,曼联如今在范加尔的带领下已逐渐重回正轨。在曼联对阵西布朗的英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强调他将会潜心将红魔打造成世界一流强队。与此同时荷兰名帅也坦言,曼联本赛季无法参加欧洲赛事非常遗憾。

赛季之初,曼联前三轮英超对阵弱旅,却仅取得了2平1负的糟糕战绩。当时新帅范加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对此荷兰名帅拿他当年在拜仁的不顺开局做对比,范加尔表示:“你还记得我们的复兴之路吗?当年我们4-1战胜了尤文图斯,取得了一场梦幻般的大胜,这给了我们心理层面上的好处。”2009年12月,拜仁在欧冠中4-1大胜尤文图斯,随后士气高昂的拜仁一路杀入欧冠决赛。如今范加尔认为,曼联若是能够在客场大胜西布朗,那么红魔的士气也将被提升起来,这有利于曼联去竞逐英超前四乃至英超冠军。

范加尔接着表示:“对阵尤文图斯和埃弗顿的比赛都很不错,但我不能说这是最好的(曼联2-1埃弗顿),前60分钟我们做的不错,但一场比赛可是90分钟。我们已经对2-1战胜埃弗顿比赛的最后30分钟做出了总结,因为我们认为,只有不断的去总结信息,发现错误,并做出针对性改进,这样球队才能够进步提升。”虽然曼联已经在英超中实现了两连胜,但红魔显然还不够完美。

范加尔还提到了赛季伊始阶段,曼联在联赛杯中0-4惨败给米尔顿凯恩的比赛。范加尔表示:“这只是偶然,它可以发生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同训练课相比,比赛是非常不同的,相信我。你无法模仿比赛的节奏,尽管我们曾去尝试,但那显然是不同的。”范加尔强调,那场大败只是偶然现象,不必当做典型来研究。

本周中欧冠赛事将重燃战火,但曼联却只能充当旁观者,对此范加尔表示:“当一支球队可以踢欧联杯、冠军杯时,尤其是欧冠赛事,那么这支球队便可以吸引到高水平球员,以及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平。你在欧冠中踢的好的话,那么你便能够吸引到球迷的目光。如果你踢的不好,那也不会影响到其他的比赛。”范加尔言语之间,充满了对球队无法踢欧冠的遗憾。

当记者问到曼联能否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时,范加尔的回答非常谨慎,他表示:“每支球队都可以赢,你有你的希望,但我觉得如今世界上仍然有着一些球队比曼联要好,我们将不得不赶上这些一流强队,而这也是我和曼联签三年合同的原因。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实现上述梦想。”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