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4950万天神呼啸杀出!引爆1.73亿恐怖攻击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1力克来访的埃弗顿,曼联艰难的迎来了范加尔时代的首次2连胜。贡献一传一射的迪马利亚犀利如故,德赫亚也施展绝技扑出了拜恩斯的点球,但最让人欣喜的,还是红魔600万镑租借而来的法尔考终于打入了曼联处子球!

事实上,本场比赛从伊始法尔考就在曼联锋线上展现出了拼命三郎的本色,但却总是欠缺一丝运气,已经在英超赛场上贡献了2次助攻的老虎始终在等待处子球的到来。早在上半场第18分钟,曼联左路打出精彩配合,卢克-肖挑传迪马利亚,天使用左脚脚后跟精准妙传法尔考脚下,可惜老虎的打门失之毫厘,无奈的哥伦比亚人站起身来重新加入战团。而随着德赫亚扑出点球,曼联全队士气大振,法尔考在45和46分钟两次禁区内抢点,一次不幸顶偏,一次慢了一步,都和破门擦肩而过。

当54分钟奈史密斯为埃弗顿扳平后,法尔考终于站出来拯救了球队。第61分钟,瓦伦西亚横传迪马利亚,天使一脚低平球扫入禁区,中锋位置上的老虎反越位成功,抢点破门。这脚轻巧的射门是哥伦比亚人来到英超赛场上的第11脚射门,而这个为曼联超出的进球也使他成为了继阿斯普里拉等人后第6个在英超进球的哥伦比亚人。

第73分钟,范加尔选择用小将威尔逊换下重伤初愈的法尔考。哥伦比亚人此时已经贡献了全场最高的6次射门,全场29次触球和82%的传球成功率都在曼联阵中名列前茅,其在进攻端的作用可见一斑。而更为可贵的是,老虎本场比赛还多次回到本方禁区协助防守,其中第59分钟的一次门线解围力保球门不失,保住了曼联风雨飘摇的大门。

本场打入处子球的哥伦比亚老虎渐入佳境,慢慢找到了红魔主力中锋的感觉,而曼联方面也在积极筹划签下目前仍是租借身的法尔考。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哥伦比亚人将于明夏正式转会曼联,而CEO伍德沃德已经就25万英镑的巨额周薪,与法尔考达成了个人协议,再加上此前曼联方面与摩纳哥俱乐部就法尔考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了4350万英镑的协议,加上本赛季600万的租借费,总价已经达到了4950万镑,红魔为了拿下法尔考堪称不惜血本。而来自《转会市场》的估价,曼联的前场组合鲁尼+范佩西+法尔考+迪马利亚+马塔五位大将的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1.73亿,随着法尔考渐入佳境,曼联的超强攻击线的革命也正式引爆,他们到底有多强无疑令人期待。

随着卢卡库将埃弗顿最后的角球良机顶飞,镜头捕捉到了替补席上的法尔考,哥伦比亚人也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打入关键进球的老虎有理由兴奋,身旁的曼联球迷也集体向他索要签名,相信随着法尔考身体的恢复和不断的融入,老虎还能够制造更大的惊喜。在加盟曼联之前,法尔考驰骋欧洲132场联赛,近乎疯狂的打进了109球,现在的老虎才刚刚露出獠牙而已。

(暮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