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最强一王牌KO亨利也该骂 搏命时刻他坑惨全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队长鲁尼踢人被红牌罚下!”即便是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每日邮报》仍然将鲁尼踢人以及被裁判出示红牌的照片放在最显著的位置。因为曼联收获联赛第二场胜利,但后半程非常被动,而转折点就来自于队长鲁尼鲁莽行为吃到红牌。

事实上,曼联和鲁尼本场比赛开局都非常顺利,比赛刚刚开始仅仅5分钟,鲁尼就为曼联首开纪录。当时拉斐尔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鲁尼前点垫射,球越过西汉姆联门将阿德里安飞入远角。主场早早取得领先,令主场作战的曼联得以更加轻松的控制比赛。

这个进球是鲁尼职业生涯中的地176个英超进球,从埃弗顿时代开始,效力英超12个赛季,鲁尼终于超越了亨利的175球,独自占据了英超历史射手榜第三位的位置。接下来,鲁尼在个人进球数上要超越的目标就是曼联的传奇黑人前锋安迪-科尔,后者的英超总进球数是189球,而也许鲁尼未来还能更加接近英超历史第一射手阿兰-希勒,不过希勒总进球高达260球。

对于目前的这支曼联来说,鲁尼更加重要,本赛季至今,鲁尼已经攻入3球,送出2次助攻,而曼联全队本场之后的总进球数也还仅仅只有11球,也就是说鲁尼直接参与了曼联接近一半的进球。然而,鲁尼现在的角色绝不仅仅是前锋,更为重要的是他现在是曼联的队长,只可惜戴着队长袖标的鲁小胖没有真正承担起队长的职责。曼联2-1领先进入上半场,不过下半场开始不到15分钟,鲁尼就为自己的鲁莽复付出了代价,他在防守的时候从身后踢倒唐宁,直接被裁判李-梅森红牌罚下。

虽然领先,但少一人作战,曼联再次面对上一轮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时候的不利局面,而压力巨大的范加尔为了能保住胜果,不得不用弗莱彻换下法尔考,用瓦伦西亚换下埃雷拉,再用索普换下迪马利亚。最终,虽然诺兰捅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曼联幸运地在主场迎来了6轮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而这原本是一场可以更加轻松的比赛,却因为鲁尼的红牌彻底改变。在天空体育赛后的评价中,鲁尼制造了最佳进球,但他的红牌却被认为是全场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每日邮报》的评分中,鲁尼虽然攻入一球,但却只得到4分,全场最低。直接吃到红牌的鲁尼可能将会停赛三场,而这三场比赛曼联将面对埃弗顿、西布朗和切尔西,这对开局不利的范加尔来说,绝不是什么好消息,考虑到曼联如今所处的困境,正是需要三军用命的时候,而鲁尼的停赛则让球队更加雪上加霜。因为马塔在前腰位置发挥不佳,鲁尼在前锋位置难以发挥,因此范加尔不得不做出改变,将鲁尼撤回前腰而将马塔送上板凳。那么从今天开始,范加尔需要思考用谁来替代鲁尼,是此前表现不佳的马塔,还是其他人?

鲁尼同样遭受着巨大的批评,虽然他直到本场比赛还能够首发出场,并且担任球队队长,但范加尔也明确指出他并不适合在锋线上,曾经的曼联后卫保罗-帕克则更是公开在媒体上表示鲁尼根本不配称为队长!本月早些时候,帕克公开表示:“至于鲁尼,我觉得这是很糟糕的事情。上周末曼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按说出任队长的鲁尼理应带领球队获胜,但我只看到他对自己感兴趣,既不努力改变比赛,也不激励队友,鲁尼什么也不做。我认为他唯一可圈可点的地方,就是他又领到了一周高达30万英镑的薪水。”

与范加尔对于鲁尼出任前锋的观点相同,帕克也认为鲁尼目前已经配不上曼联首发前锋的要求了,不过帕克比范加尔更为激进,他认为鲁尼应该直接被排除出首发阵容,“我认为,法尔考和范佩西组成的锋线应该每场比赛都首发。有人说鲁尼应该回撤至锋线身后踢前腰,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你能保证客串前腰的鲁尼,会比马塔、迪马利亚在前腰位置踢的好?”队长鲁尼得到了红牌,更大的责任意味着更大的压力,未来可能停赛三场,对于鲁尼将会是更大的挑战,对于曼联也同样如此。

(Ital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