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有钱人的快乐!曼城为瓜帅买后卫就已经花了4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菲卡已经官方宣布就鲁本-迪亚兹的交易与曼城达成协议,转会费6200万镑。来自《GOAL》的盘点,自从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球队在防线上已经累计花了超过4亿英镑了,可如今球队的情况好像还更差了。

具体说来,曼城已经累计买了9名后卫,名单如下:

斯通斯(4750万镑),门迪(5200万镑),沃克(4500万镑),拉波尔特(5700万镑),达尼洛(2650万镑),安吉利诺(1100万镑),坎塞洛(6000万镑),阿克(4100万镑),鲁本-迪亚兹(6200万镑)。总花费4.02亿英镑。

要知道,这只是后防线啊!还不算球员综合身价更高的中前场球员,曼城为了给瓜帅打造满意的阵容真是下了血本了。可如今瓜帅并没有打造出曼城期待的无敌之师,不但如此,球队欧冠连年吃瘪更是令人遗憾。本赛季,瓜帅面对的困难可能更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