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新华网批曼城:来中国只为捞钱 中国球迷二等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华网的英文官网今天发表文章批评称,曼城今夏中国行只为赚钱,在对待中外媒体、对待中外球迷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差别。[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曼城核心开局免费签]

新华网英文网的这篇文章写道:“今年的英超亚洲杯,曼城在对待中国球迷与外国球迷上存在巨大反差,中国媒体与外国媒体也受到了不同的对待。”

“在彪马的商业活动中,一名新华网记者要求曼城新闻官阿莱克斯-罗万解释这种区别对待,他未能给出直接回答,而是推说这种差别化待遇的决定来自‘上头’。当国外媒体有机会采访津琴科时,中国媒体的不满开始升级,而当罗万随后被问到曼城是否在乎中国媒体相比外国媒体的二等待遇(second-class treatment)时,他只是回答:无可评论。”

新华网的这篇文章还称,和狼队热情对待中国球迷不同,曼城的中国球迷很难见到自己的偶像们。“从山东赶过来的两个朋友,分别支持狼队和曼城,狼队球迷有机会近距离见到偶像,曼城球迷中却只有少数人能见到球员。”

该文批评说,曼城中国行的唯一目标似乎就是从球迷口袋里捞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