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心脏!诺伊尔冲出禁区连秀脚法 对方前锋满地爬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客场2比0轻取白俄罗斯,比赛有些波澜不惊,门将诺伊尔全场只有1次扑救,但依然不失时机地卖弄了一下脚下技术,让对方前锋连滚带爬狼狈不堪。

诺伊尔的扑救出现在第30分钟,格罗米科右侧开出角球,瑙莫夫小禁区前沿头球被诺伊尔单手托出横梁。

这次扑救似乎也让小新兴奋起来。仅过1分钟,白俄罗斯前场铲断,科瓦莱夫高速冲刺似成单刀之势,但诺伊尔及时冲出禁区,将对方逼向边路,接近底线的科瓦莱夫有些刹不住车,诺伊尔趁机将球断下,在底线附近狭小空间内连续两次变线,将科瓦莱夫玩弄于股掌之间,科瓦莱夫被骗得失去重心,连滚带爬颇为狼狈,诺伊尔将球从对方两人空档中传出,安全送到了京多安脚下。

看到这一幕,社交媒体上有人惊呼:“诺伊尔直接终结了这家伙的职业生涯。”“诺伊尔对克鲁伊夫,1比0。”“你们仔细看,对方第2名前锋上去逼抢诺伊尔时,其他德国队员是如此镇定。”“英格兰国家队有半数脚下技术都不如他。”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