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感谢克洛普和我对抗 曼城提高了英超上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带领曼城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后,瓜迪奥拉又被英超官方评为了赛季最佳教练。在拿到这个奖项后,瓜迪奥拉也不忘对球员、工作人员和其他英超主帅表示了感谢,其中他还特别提到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

“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我的荣幸。我想和我的球员们一起分享它,因为他们是真正的艺术家。还有工作人员们,因为我们一起拼搏了很久。还有我特别想和其他英超主帅们一起分享,尤其是克洛普,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让你必须要对抗到底的教练。”

“能和他们踢比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希望下赛季我们还能看到彼此,并且为了赢下这个不可思议的英超冠军而再次展开一场大战。”

此前在拿下英超冠军后,瓜帅就对利物浦表示过感谢:“首先我们必须向利物浦表示祝贺,这是当然的,非常感谢他们。他们从上赛季开始就帮忙推动了我们前进,提升自己的水平。因为和这样一支队伍对抗促使我们去做我们已经做到过的事情。这太不可思议了,两个赛季连续夺冠,并且共拿到198分。上赛季我们提高了冠军的标准,利物浦也帮助我们保持住了这个标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