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勒夫:不管外界批评有多猛烈 我会一如既往的积极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做客挑战荷兰,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成2-2平,但德国最终凭借舒尔茨的进球,还是3-2战胜了荷兰。在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之后,勒夫夸赞了德国球员的表现。

过去一年,德国队表现糟糕。在世界杯耻辱出局之后,他们依然继续着自己的低迷表现。世界杯后的8场比赛,德国队仅仅只赢了2场(包括本场赢荷兰)。因此在对阵荷兰之前,主教练勒夫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在赢球之后,勒夫表示:“我们必须赞扬球队,我们在难缠的对手身上拿到了3分。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因为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下半场在形势非常糟糕的时刻,我们攻入了绝杀球。这种考验,是我们这样年轻的一支球队,所必须经历的磨砺。通过犀利的反击,我们决定了比赛。”

“我们并没有失去信仰,在过去几场比赛里,我们缺少一定的运气,但是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比赛的最后,所以我要称赞我的团队。我觉得批评者或许还不满意,在经受了这么多批评之后,我们可以很好的分辨什么是合理的批评,什么不是。去年我们都很失望。但如果球队能做的很好,那我不会管外界发生了什么,一如既往的积极。”

勒夫还谈到了进球功臣萨内,他表示:“这样的进攻套路我们也训练过,萨内遇到了这个机会。当然,他的进球很漂亮。”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