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坛第一嘴炮:瓜帅没种足球乏味 克洛普就像屎

新浪体育

关注

经纪人拉伊奥拉为了巴洛特利抨击意大利名帅萨基,在媒体掀起了波澜。这位50岁的经纪人大佬过去没少炮轰足球圈内人士,有些言论相当火爆。

攻击斯科尔斯

今年8月19日曼联输给布莱顿后,斯科尔斯批评博格巴:“球队缺少领袖,我们原以为博格巴是领袖的人选,但今天他却像是没在场一样,他又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他状态太不稳定了。”

拉伊奥拉在推特上回击斯科尔斯:“有些人开口说话,是因为害怕自己被人忘了,即使把丘吉尔放在斯科尔斯眼前,他也认不出这是个领袖。斯科尔斯该去当体育总监,去建议伍德沃德卖掉博格巴。”

斥责瓜迪奥拉是个零

自从2011年瓜迪奥拉将伊布拉希莫维奇赶出巴萨后,拉伊奥拉就很不喜欢瓜帅,今年三月份,他在一次电台节目中开口炮轰瓜帅:“瓜迪奥拉?作为一个教练他很棒,但在做人方面,他是个零蛋。”

“他就像个经典的牧师,听我布道就好了,至于我的行为如何不检点,你们别管。如果曼城这个赛季赢得欧冠冠军,就会强调他是个多好的教练,但我会感到厌恶。”

回应弗格森

2012年,博格巴离开曼联,弗格森批评拉伊奥拉起了不好作用,对此拉伊奥拉回应说:“这些话对我来说不是批评,我把这些话当成是对我工作的恭维。我必须代表我的球员的利益,如果我只看自己眼下的所得,我会让博格巴留在曼联。”

“但我把博格巴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决定去尤文图斯。也许弗格森只喜欢那些服从他命令的人,从他的话里,我能听出,弗格森依然不知道博格巴到底有多好。弗格森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但最伟大的教练有时候也会犯错误。”

当三月份巴洛特利被排除在意大利国家队之外

“没有征召巴洛特利,我们感到失望,更让我们失望的是他们的解释。如果迪比亚吉奥说对一个前锋来说数据不重要,那么国家队就是对像他这样的球员关闭了。问题不是教练,而是这个体系,我们眼前这个足协根本没有工作计划,对未来没有蓝图。国家队应该招入最好的球员,如果最好的球员不能入选,那么我们实在无法理解这个体系。”

2016年9月曼彻斯特德比前、再次羞辱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他根本就没种,他不敢坐下来和我面谈,我不喜欢这样。每个人都知道伊布身上发生了什么。”

“我并不恨瓜迪奥拉,但我确实不喜欢他,他是一个好教练,但他的足球让我感到乏味。”

克洛普“像屎一样”

在AC米兰不成功的租借经历之后,巴洛特利在2016年夏天回到利物浦,克洛普明确表示巴神在球队没有位置,后来放他去了法国尼斯。拉伊奥拉评论说:“到最后,利物浦的高层承认,克洛普错了。我不是对这个教练指手画脚,但在我看来,他不是个好教练,他不理解巴洛特利,马里奥做出了典范,他独自训练时也从不抱怨,说克洛普错了是好听的,在这件事上他就是一泡屎。”

谈论博格巴和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的兄弟菲利克斯称,皇马中场的价值是1.2亿欧元外加博格巴,拉伊奥拉回应说:“博格巴的价值是市场定的,克罗斯值这么多?那如果我是皇马,我会卖掉克罗斯,再买一个新阵容。我不是给球员定价的人,他的价值是由买家决定的。”

当年斥责国际足联和布拉特

“我批评国际足联已经很多年了,现在是时候行动了。布拉特和国际足联祸害足球,我已经受够了。想到布拉特又连任了,真让我恶心。”

“国际足联服务的对象应该是球迷、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但他们为这三个群体什么也没做。在南非举办世界杯,你怎么敢把球票卖到150欧元呢?真是耻辱。”

“有些国家的足协还在投票给布拉特,投票给布拉特,就像是投票给朝鲜一样,如果投票给我,就如同投给韩国一样。”

2010年时辱骂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

“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应该一起去精神病院呆着,闭上嘴,坐下来打打牌。”

此次炮轰萨基

萨基评球时称巴洛特利“缺乏足球智慧”,拉伊奥拉对萨基做出回应:“智慧这东西不仅仅在足球场上需要,在生活中也需要。看看他说的话,萨基展现出他没有脑子或者是没素质。”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要听他的评论,他是一个活在历史功劳簿上的人,他带领AC米兰得到那些荣誉,是因为米兰的阵容太强了,即使没有主教练也会赢球。”

“萨基必须感谢贝卢斯科尼(当时任AC米兰主席),然后反思一下他输掉的那届世界杯决赛(注:1994年,萨基执教意大利打进美国世界杯决赛,点球战输给巴西获得亚军),那支意大利的实力,本该拿到世界杯冠军的。”

“在AC米兰之后,萨基在其他别处都没赢得什么东西,他没资格来评论足球。不管怎么说,他评论巴洛特利的这些话证明了人们对他的评价:萨基已经过气很久了,他早就完了,现在的他很可怜。”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