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笑喷!曼城天王奇葩失单刀 空门不射踢给空气|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2-1艰难战胜纽卡斯尔,瓜帅的球队险些连场翻车。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曼城天王阿圭罗一次糟糕的单刀表演,更是错失彻底杀死比赛的机会。

比赛第91分钟,曼城仅以2-1领先。纽卡斯尔顽强的防守和不断尝试进攻的战术给曼城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瓜帅的球队还有被对手扳平的机会,在这个关键时刻,曼城获得了一次位置极佳的单刀机会,阿圭罗接到队友的直传,直接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阻截,直接面对纽卡门将。只要打进这记单刀,曼城的领先优势将扩大到2球,也将终结比赛的悬念。

然而阿圭罗却错失了这次绝佳机会。当面对出击的纽卡斯尔门将时,阿圭罗没有选择射门,而是试图盘带过掉对手,但最终却被对方干扰,阿圭罗也失去直接起脚射门的机会。错失机会的阿圭罗迅速转身,他的下一个举动惊掉了人们的下巴:他既没有吊射空门,也没有横传给包抄上来的2位队友,而是传出一记又高又飘的传中球,而皮球则直接飞向角旗,飞出底线,曼城的绝佳机会就这样被浪费了。

(Julia)

加载中...